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获得者】崔先瑾: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你自己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崔先瑾,商学院会计学20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优秀团干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等。


小故事:

时光荏苒,从刚进大学的迷茫和憧憬,到现在已过一半的大二,经历许多,有过忙碌、焦虑,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学会要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单纯的心去信仰,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为所值得的一切奔赴。 真正快乐的年轻人,不是因为总是一帆风顺,而是因为在经历了奇奇怪怪的生活后,仍能抱有热情和期待美好。不负韶华,不负自己,大一成为了团支书,参加了商学院的学生会,大二选择了社团,体验了党史竞赛,多勇敢地去尝试,充实大学生活而不留遗憾,竭尽所能后而不强求。


寄语:不必形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你自己。


座右铭: 与灵魂作伴,让时间对峙荒凉,我无需对任何人交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