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罗巧玲: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罗巧玲,商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三校生)18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18学年获新生奖学金、2018-2019获学年三等奖学金、2019年度优获秀团干部、2019-2020学年获三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


小故事:

大学虽然有四年,却过的比初高中都要更快,一眨眼的时间就要成为“社会人”了。在大学里的时间相对比较自由,所以大学里学习最主要的就是自主,能够有效的安排自己的空余时间。在空余时间应该多去参加一些活动和竞赛,尽可能去考一些专业的证,必要时会成为你找工作的通行卡。心里要一直有着明确的大方向,也为自己制定每个阶段的小目标。当小目标实现的时候,内心的愉悦感会让自己更加有动力去达到下一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标。

     除了学习之外,参加一些社团和部门活动不仅能开阔眼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还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大学不再像高中学习那样只需学习理论知识,更需要的是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大学不像高中那样学业繁重,但也绝不是想象中那么惬意,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找工作,尽量提早做准备,如果等到了大四才开始计划就会让自己变得焦虑甚至失去很多宝贵的机会。加油吧,愿你们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学姐祝你们逢考必过!


寄语:人生就好像回力标,你投掷出的是什么,收到的就是什么,加油。


座右铭: 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你的对手比赛,才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