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静: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陈静,商学院旅游管理18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普通话二甲证书、2018-2019学年校三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校三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20学年优秀团干部

2020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院二等奖、2019-2020学年商学院分团委网络传媒部部长、2019-2020暨阳学院大学生英语协会社长、2018年与2019年祥生诸暨西施马拉松志愿者、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负责人、2020-2021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


小故事:

择其善者而从之

 大一大二的时候,因为我参加了团学还有英语协会,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学姐学长们,所以这两年从他们身上学习到的东西很多,从一些大学必备指南到一些新媒体技术,还有专业知识和与人相处的经验,这些对我的影响很大。这些经验在大学后两年也在驱动着我向上攀爬,不断努力。此外,我还会和同专业的人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学习她们的优点,不断完善自己。

不要让情绪控制你

 在这个“内卷”的时代下,各种情绪都被放大,压力也就随之而来。我也有被情绪击垮的时候,但这都是必经之路,也正是一些挫折才让自己慢慢成长,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心态一定要好。控制情绪,我的方法就是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进行自我暗示,把自己作为客观冷静的第三方,尽可能理性的控制情绪。

目标既定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给自己定个目标。这个目标又可以拆成若干个小目标,制定计划表,分年分月分日给自己制定详细的计划。最初我只会在每学期制定一个大目标,到学期末再检验这个目标,现在我已经坚持每天做计划,每一周也会有一个计划表。这样当你学完一天再回头复盘,就会很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足,而且每一项计划完成后看看自己的计划本会很有满足感。一定要保持清醒,知道自己的目标,你想要什么就要付出实践。


寄语: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美好的大学时光,坚持最初的梦想,珍惜身边的朋友,保持初心,不断前行,同时也要以学业为重,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当你真正开始热爱你所处的环境,热爱你自己选的专业,你会发现主动学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座右铭: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