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马潞渺 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我们的必修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马潞渺,商学院会计学 2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19年度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获商学院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院内赛二等奖、2019-2020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三届娃哈哈营销大赛二等奖、“写方块字,做方块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主题书法比赛优秀奖、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二等奖、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三等奖等。


小故事:

我是一个能静得下心来的人,该学习时就会专心学习。在学习上,我会给自己树立很高的目标,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上课时,我会牢牢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记笔记。课后会及时通过各种练习来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以此来打好基础。针对薄弱学科,我会第一时间向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学习之余,我会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努力提升科研创新思维和能力。对于自己专业以外的东西,我也有兴趣去接触,通过各种渠道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寄语:大学四年是一个考验自学能力的阶段,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掌握老师所教的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学能力,真正做到静下心来学习。


座右铭: 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优秀,我只怕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