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干事纳新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8

   

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开展干事纳新活动。本次纳新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进行,充分考虑个人志愿与岗位特点,在个人自荐的基础上,通过面试,选拔出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简介

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由商学院党总支直接管理。“党员之家”管委会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锻炼实践平台,致力于推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实践中长才干,促成长。下设综合管理部、宣传策划部、实践活动部和理论学习部。

二、报名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才思敏捷,热爱党建工作;

2.生活作风正派,成绩优良,遵守校纪校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了解并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思想先进性、行动积极性,具有良好的党性修养;

4.根据岗位需要,对相应岗位有较明确的认识,具备写作、摄影、办公软件操作等相关特长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选拨对象

干事面向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学生。

四、选拔方式

报名的同学于929日中午12点前交编辑手机短信姓名、班级、应聘岗位发送至17758163856金悦部长处。

“党员之家”管委会将于929日晚6点在3号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组织面试。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请各报名同学做好充分准备。

五、“党员之家”管委会各部门职能

   

                             
 

岗位

 
 

职数

 
 

职责

 
 

综合管理部干事

 

 
 

5

 
 

负责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积分管理以及会议组织、通知、记录、建档等工作。

 
 

宣传策划部

 

干事

 
 

5

 
 

负责活动策划、宣传、主持、报道等工作。

 
 

实践活动

 

干事

 
 

5-10

 
 

负责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品牌活动建设以及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等工作。

 
 

理论学习部

 

干事

 
 

5

 
 

协助开展党校工作,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等。

 

   

   

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

2018928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