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祥安社区来访商学院党员之家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8

 

36下午,暨阳街道祥安社区周颖伟主任一行来商学院党员之家交流工作。石杭科老师协商学院党员之家干部及工商管理党支部党员成员对暨阳街道祥安社区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

在去年签订了暨阳学院和暨阳街道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商学院党员之家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十分重视学院与社区的合作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进行相关运行机制的研究,成立了专门对接祥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菁英特派员”志愿服务团队自对接合作以来,该项工作得到了社区相关负责人的肯定和好评。

周颖伟主任表示:本次交流,是为了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紧密配合,围绕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有关解决对策,有效提升社区工作水平。尤其是在社区党建共建,凝聚党建品牌工作方面,希望商学院出谋划策,并在党建共建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石杭科老师对社区的合作进行了相应回应。强调学院与暨阳街道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学院探索实践育人的新途径。商学院党员之家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将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点和优势,力求为学生搭建一个“能锻炼、能学习、能提升”的志愿服务平台。同时表示商学院党员之家也一定会努力发挥自身专业特色优势,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助力社区党建工作,实现暨阳学院和暨阳街道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战略目标、推进校地合作和融合贡献一份力量。

                                            

商学院  石杭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