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会计学第一、第三学生党支部赴朱公湖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1

 

329日下午,会计学第一、第三学生党支部前往暨阳街道朱公湖社区参加以“传承非遗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细致布置场地、认真观赏体验、切身实践感受。木雕木匠师傅精湛的雕刻技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深震撼了学生党员们。

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对木雕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深刻的认识,而且也为我们中华民族拥有这样灿烂优秀的传统文化而感到自豪,充分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要对自己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充分发扬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追求卓越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会计学第一、第三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