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清廉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向广大青年团体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升大学生的廉洁素养,打牢社会廉洁文化根基。经研究,商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清廉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30日下午1点30分

三、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四、组织单位

主办:商学院党总支

承办:商学院党员之家  

五、活动流程:

由各党支部择优选择3-5名成员参加比赛,经过三个阶段的比赛,按照比分的高低决出名次。

第一环节:限时问答,可跳过题目

主持人在100秒的时间内向各参赛队伍提问,每个参赛队伍的各位队员皆可作答,回答正确则加20分,答错扣10分。队伍在答题过程中可以选择跳过问题,时间一到则提问结束。每组最多仅有30道题。

第二环节:轮流答题,不可跳过答题

在这一环节中,主持人轮流对每支队伍出一道题,每组共10道题,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15秒。答对一题加20分,答错一道扣10分,参赛队伍在答题过程中不允许跳过题目。

第三环节:看图猜题,有逆袭机会

会用五幅图逐步呈现细节描述一个清廉故事典故,每出现一张图片之后,参赛队伍即可以抢答来回答他们所要猜的事物,在每幅图后之后各队伍只有一次抢答机会,此时答错不扣分,抢答者需讲出清廉故事原委。讲述完毕后按已说出的提示数多少分别加50、30、20、10、5分。

六、活动说明

   本次廉洁知识竞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欢迎广大师生党员踊跃参与!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

                  商学院党员之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