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回顾十九大】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6

9月24日,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各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师生共计31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各党员积极分子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词。回顾十九大的关键内容,让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接着,主持人又带领大家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让大家养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习惯,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实践,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


阅读毕,在座的各党员、教师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职责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此次学习,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职责担当,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