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校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赴烈士陵园学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5

12月12日,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28期初级党校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活动商学院师生共计148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们前往诸暨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刻悼念革命先辈。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学员们深刻缅怀了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能忘却革命战争中血的教训,永远铭记为革命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先人风范磨练奋斗意志。

历史应当铭记本次烈士陵园参观活动,旨在让各初级党校学员能够通过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环节,强化初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定信念学好专业,为社会主义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丁云笑

/顾怡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