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员之家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红色驿站进行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之间的交流和更好的推进商学院党员之家发展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红色驿站建设2020年4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员之家浙江中医药大学红色驿站与行了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以钉钉视频会议的线上模式展开,由党员之家主任蒋镓祺与红色驿站的站长耿格格共同主持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双方主要学生干部共计8人。

会议初始,由各位学生干部对所负责工作进行相关介绍,并分别就本部门在党建策划、宣传和特色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发言交流红色驿站学生干部着重就360党课“人文影院”特色模块,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党员之家干部就其中一些关键环节进行共享学习。党员之家学生干部亦在组织特色方面与红色驿站干部们进行交流分析随后,由大家轮流提出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并进行自由讨论,学习各方面工作经验。随着讨论的深入,会议进入到热烈交流阶段。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均盼望进行下一次的工作交流会议,希望能为今后红色驿站与党员之家发展创造佳绩。

此次工作交流会议旨在开阔干部们的眼界和思路,为提高干部们工作技能和思想水平提供了良好条件和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部门特点认真研究解决现存问题不断增强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工作质量,努力使党员之家与红色驿站朝着规范高效的方向进步,为各自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