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议讨论支部建设问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问题。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琼老师发起,党支部书记沈明其、组织委员童小军、宣传委员王江姣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周琼老师2019年支部建设工作支部在标准化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度支部重点工作计划三项内容进行发言

首先,周老师传达了于4月19日召开的“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情况,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报告,肯定了支委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成果,支部建设进一步标准化和规范化。其次,周老师通报了2019年优秀基层党支部和“后进党支部”评比情况,由于缺乏党支部特色,没有成功凝练“一支部一特色”,因此本支部被评为“后进支部”。最后,周老师介绍了2020年度支部的重点工作,并指出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创新党建工作,凝练支部特色,争取摘掉“后进”的帽子,并在下一轮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中达标。

会上,与会支委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在下阶段党建工作中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力求推动党建工作有“质”的飞跃。

教工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