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共建廉洁校园”征稿启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04

疫虽无情,人却有情。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地涌现出各类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故商学院党员之家将举行“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共建廉洁校园”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现面向商学院各位学子征集书法作品(可以硬笔书法,也可毛笔书法,字体不限)。

从古至今,各行各业,“廉洁”无处不在,无处不需。先有武汉及时封城,后有“不聚众”的倡导,这无一不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诸多感人事迹不断印证了每一方水土须保持“廉洁”。是以,参评作品内容要求选择传承不忘初心、弘扬家国情怀、增强廉洁意识、共建廉洁校园等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的题材;形式可摘抄、自撰,体裁形式不限;每位参赛者只可一次投稿、不得超过两件。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16止,5月16日至22日进行预赛投票,投票结果前十者进入决赛,决赛成绩评定由投票名次和相关老师进行评分决定,投票情况占成绩的40%,老师评分占成绩的60%。投票的基础分为65分,即第七名65分、第六名70分、第五名75分,依次类推,第一名100分,老师评分总分100分。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望各位莘莘学子根据自己所长,选择契合主题的内容精心创作,踊跃报名!

文/丁云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