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迎新季>| 2020级迎新志愿活动从心出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10

金秋十月,天清气朗;莘莘学子,相聚暨阳。在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根据商学院党总支布置安排,10月8日,商学院党员之家统筹、携手全体师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活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届新生。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迎新前夕,商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党员之家及师生党支部共召集志愿者200余名,并购置口罩、小推车等物资,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得到安全高效的帮助。党员之家学生负责人戈梦妍、段又元对全体志愿者进行迎新培训,明确职责、确认细节。

迎新当日,20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各自负责的迎新地点,布置现场等待新生到来。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手持红色服务站引导牌,格外引人瞩目。

热闹的南门迎新活动和党员之家以及各党支部志愿服务站

 商学院党员之家的志愿者们迎接新生、积极配合学院测温

尽职尽责的志愿工作者们

引领新生 协助搬运

驻守南大门的志愿者首先用笑容迎接新生,引领新生配合学院测温、出示健康码、在“我是校园”上进行入校报到,并护送新生至商学院的服务站。与南大门志愿者对接的是服务站志愿者,他们以接力的形式,帮助新生们进行现场报道、领取校园卡、通过绿色通道服务点,并一路护送新生至寝室。从南门到寝室,红马甲们全程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迎新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此次迎新活动自清晨至夜色笼罩,商学院教师、党员之家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全天候迎接新生。所有志愿者,放弃了个人事务,用时间、汗水和笑容缓解新生的迷茫,用热情让家长放心。

2020级学子们,新的征程就在你们脚下,商院将与你同行,踏出属于我们的未来一步。

 

/金玢兵、赵芳蝶

/王佳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