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收看全市高校反诈第一课暨在绍高校“十佳反诈宣讲员”评选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23

为进一步响应全市高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工作,引导商学院学子积极、主动参与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防工作,筑牢防诈反诈“防火墙”,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2318:30在稽山书场,绍兴市反诈联席办组织开展全市高校反诈第一课暨在绍高校“十佳反诈宣讲员”评选活动,电子商务201班肖心怡同学作为反诈宣传员参与宣讲。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学生收看现场直播。




直播现场

合影留念


收看直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诈骗集团手段的认识和对诈骗术的处理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学会了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为降低校园诈骗案件发生率、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蔡静雯 高雨婷

审核|余晓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