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旗引领,共同战‘疫’”——商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义务分发口罩活动,让春日暨阳暖心且安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3-24

近期,省内外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频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营造“有温情,有温度”的学院氛围。2022年3月22日,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共同战‘疫’”义务分发口罩活动,设立人文三号楼进口处以及图书馆正门口两个分发点。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将口罩有序搬到现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来往未佩戴口罩的同学们分发口罩,并告知他们在疫情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此外,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保持个人卫生,寝室经常开窗通风,加强身体锻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商学院传达的温暖与关怀。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引导广大学生自觉科学佩戴口罩,为战“疫”尽一份力。


文字|岑和铮

审核|余晓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