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携党员之家走进祥安社区进行共建社区党建洽谈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19

在暨阳学院同诸暨市暨阳街道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之际,2018年10月12日,工商管理党支部携党员之家学生干部成员走进诸暨市祥安社区,开展共建社区党建洽谈工作。

诸暨市暨阳街道祥安社区居民委员会辖区内有楼群979幢,18个封闭式小区,2个自管小区和7个开放小区,常住居民9300户,常住人口约16520人。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党员总数138人,在职党员215人,拥有志愿者服务队410人,在介绍了祥安社区基本现状后,王伟萍书记表示非常欢迎暨阳学院学子发挥才智为社区党建献计献策。同时,在洽谈中,石杭科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专业情况及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表示希望能通过以建立志愿服务基地为平台展开长期志愿服务合作,并围绕基地建设和可开展志愿活动进行了初步探讨。

洽谈结束后,适逢祥安社区举办重阳节“学习好家风,弘扬孝文化”社区活动。在王伟萍书记的带领下,具体参观了社区活动开展的实况。就社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和党员之家将不断探索、不断深化,为我院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推动让我院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从服务同学、服务校园进一步向服务社会迈进,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党建+志愿服务项目制度化、品牌化、长效化。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党员之家 石杭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