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会计学实验班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三届新老党员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18

5月17日在人文1105会计学、会计学实验班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届新老党员交流会活动,各毕业生党员踊跃参与,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交流会上,曾任玉玄鸟艺术团团长的韩雨青同志围绕大学里如何丰富课外活动,如何提升综合能力展开;申请五所海外高校最终被四所高校同时录取的陈婷婷同志回忆了其备考历程,向同学们传授了申请经验;陈裕杰和袁永旺就同学们最关注的如何通过初级会计考试进行展开,蒋丹璐和杨静怡用自己考公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推荐合适的方法去准备,其余党员针对考研、银行、论文答辩、面试等与同学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交流,给同学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保持和发扬党员先进性,明确自己今后的目标,并计划好自己的生活。  

本次活动展现了党支部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新老党员交流会作为支部特色活动今年已举行三届,系列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践互助相结合,支部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常态化、实效化、全面化,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