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07

在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之际,为牢固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54日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106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通过观看直播,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与会同学表示对马克思的个人生平到巨大贡献有了更深刻地认识,领悟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   楼晗旭/文  邱萍/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