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04

在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之际,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54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201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内涵与对当代社会的影响,并且倡导向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中国的革命,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的经济改革都有着非常重要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次直播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言辞慷慨的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知,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并坚定了自己对社会主义,对党的立场。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