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赴大禹开元观堂参加“元本自然”创意农业集市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3

 

4月20日至21日,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携手诸暨珍珠馆,参加由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与大禹开元观堂联合举办的“元本自然”创意农业集市的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们热情地向游客和路人多方面介绍诸暨的珍珠文化,从养殖到采摘,从设计到制作,让更多的人走近和了解诸暨西施文化,传播诸暨的珍珠品牌。党员们为游客们现场展示各种珍珠饰品,别具匠心的工艺和设计让参观者叹为观止。活动之余,党员们对绍兴各色农副产品、绍兴及周边地方特色传统民间手工美食以及各种简单生活的精致美学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对珍珠文化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同时带动更多人关爱自然、关心农业、投身农业,以互融、互动弘扬诸暨地方特色文化,为推进诸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 何珊珊)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