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赴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4

 

4月21日,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第三次来到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志,充分发扬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耐心指导就诊者及其家属使用自助服务机预约、挂号、充值取片取单医保咨询轮椅租借、失物招领病历资料复印协助就诊者自助血压测量小件物品临时寄存等。通过服务,缩短了患者的就诊时间他们充分体验信息化医疗的便捷

 

学生党员们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今后将继续用奉献服务的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传递党的温暖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据悉,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已与诸暨市人民医院常春藤志工组织达成协议,每周日上午在诸暨市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