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08

   

青年力量是伟大的,在国家的发展中,中国青年承担重要责任。57日下午,商学院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人文1106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PPT演示,介绍100年前的五四运动,回温历史,感悟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并进行五四运动知识抢答环节;最后组织观看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期间支部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这次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季娟红、倪晓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