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赴东福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0

 

5月10日下午,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走进社区,参加东福社区"三包协议"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步入浣东街道的每一家店面。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的向店家介绍三包协议的内容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获得店家的一致认同,并顺利签订协议。

此次志愿活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基层,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传递温暖。学生党员表示,参与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将在以后用自身行动承担起一名党员的责任。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王星宇/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