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清廉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7

 

为深刻贯彻落实“清廉校园”建设要求,530日,商学院党支部在人文4110开展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由各个学生党支部选派参加。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限时答题环节、抢答环节、看图猜典故环节,最终按照总分的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名次。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

   

 

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一环节,尤其是电商学生党支部在第一环节中取得了显著的优异成绩。在轮流答题环节中,各组积极参与,分秒必争,沉着冷静得回答每一道题,现场的观众们也都积极配合,给参赛者最热情的鼓励。各小组不甘示弱,从容应对每一个题目,也充分体现出暨阳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电子商务新学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第三学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反腐倡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任重而道远。此次清廉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学生们对建设清廉校园的理解,进一步引导了党员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强化法制观念观念,崇尚廉洁品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