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温誓词、诵党章、学讲话、讲党课、缴党费 ——市销、旅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党支部在2019年6月19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学习由旅游管理161班陈珊珊同学为我们讲解。学习一共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探寻初心;二是叩问初心;三是坚守初心。在陈珊珊同学的汇报过程中,市销、旅游管理党支部的各位同学都认真学习了党员誓词及相关要求,同志们表示要时刻叩问初心,“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要经常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问根思源,看一看自己的方向偏没偏,差距大不大,从而不断校正心里的信仰、脑中的真理、脚下的方向。

之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书记曾老师对余晖党员提出暑期不间断学习的要求,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