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70周年风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4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第七十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70年春华秋实。在10月10下午,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104教室开展了70周年风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董晓、张敏等同志,通过PPT演说的方式进行了演讲。本次交流,结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1949的阅兵进行对比。七十年风雨历程,从开国大典时周总理说的:“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到今日世界瞩目的新型战机、军舰,从步兵分列式、骑兵分列式到今日10个英模部队方队,从“万国牌武器”部队到今日全球领先的武器设备,七十年的峥嵘岁月,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也正是先辈们前仆后继带来了如今的泱泱中华。最后,我们就各自对70周年阅兵仪式的观看感想,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通过本次当日活动的学习和交流,我们不禁被祖国的发展震撼。同时也意识到,作为中共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报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勇立时代潮头,承担起我们这一代人的时代使命。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骆嫣妮 /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