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党支部携手东福社区开展“旧衣换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30

为响应党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上午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携手东福社区、诸暨市壹加壹义工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旧衣换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东福社区居民捐赠旧衣物即可换取礼品不等,收集的旧衣物将发往诸暨市扶贫结对县——四川省金川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不忘“志愿服务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积极做好服务居民各项细节,展现了暨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围绕主题教育将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仅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密切了党群关系,更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学院与诸暨社区的共建联建,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