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感悟初心力量——商学院教工党员赴常熟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烈士遗志、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1月9日,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常熟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广场,全体教工党员在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48件革命文物。“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痛歼敌寇”等主题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踏上那片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芦苇荡,追寻着阿庆嫂、郭建光等的足迹,领略到昔日新四军战士与日寇周旋于此时写下的壮丽诗篇。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了沙家浜军民一心、顽强抗敌的红色历史,感受到抗战时期中国军民的不屈斗志和英雄气概,感悟了先烈们的初心力量。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发展。

商学院 金玢兵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