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参与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8


 

11月17日上午7点半,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在城市广场激情开跑。本次马拉松以“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1万多名爱好者汇聚诸暨。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诸暨市陶朱街道友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成啦啦队主力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志。凌晨四点半,天还未亮,学生党员已从学院出发前往啦啦队志愿者赛事点位集合。赛事中,啦啦队志愿者精神抖,微笑服务,给参赛选手点赞助力。


此次参与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马拉松的运动精神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