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传习,让楼道开出自治之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8

 

20191115日上午,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朱公湖社区参加了以“文明传习,让楼道开出自治之花”为主题的蒲公英志愿者墙绘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便前往朱公湖社区,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准备墙绘所需材料,给参赛人员分发颜料和调色板等。随后志愿者们被两两分为一组,前往朱公湖社区参赛的楼道协助墙绘师傅们进行绘画。有些党员志愿者帮忙上色,还有些党员志愿者们与墙绘师傅一起创作,共同绘画。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在七个楼道里绘制了不同样式、不同色彩的墙绘。每幅主题鲜明的墙绘背后,都藏着大家对生活的观察与记录,对社区的热爱,如同投影一般将内心美好的片段予以创意表达,将引领更多的人呵护楼道,也将吸引更多前来参观的居民,共同参与到楼道自治中来。


这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人物主题漫画让冰冷破旧的水泥墙面生动活泼起来,曾经灰头土脸的楼道,如今华丽转身,变成了社区的“文明传习基地”。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实践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让朱公湖社区焕然一新,也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优良作风。

/朱沁 /朱贤玲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