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记宗旨、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26

为了让同志们牢记宗旨,保持良好作风,在曾利文老师的指导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于20191125日在学院人文楼220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主要是由洪雅婷同志向大家介绍相关知识,主要内容有党的基作风建设、党员义务具体内容、专题纪录片推荐。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的重要体现,是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外在表现,所以党的作风建设意义重大。通过支部活动的内容分享,让大家更深刻地明白,牢记宗旨、端正作风的重要性。大家都清楚认识到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时时刻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利益,加强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扬优良作风,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曾老师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新时代的号角已吹响,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论在学校还是实习岗位都要创先争优,永葆党员本色。

 

/洪雅婷 图/沈羽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