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2

为加强党员党性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在11月28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翁秸的带领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325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主要从两个方面对支部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方式等进行了总结批评并提出新的展望。首先,支部书记翁秸同志对支部过去开展的各项工作、学习活动进行了分析和评价,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对新发展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整改。

其次,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以党章要求为衡量标尺,结合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党性分析要求以及自身实际,对自己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对照检查,总结分享了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相互进行交流学习,增强集体凝聚力。

最后,支部书记翁秸同志再次强调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中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骆嫣妮 /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