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磨砺青春,绽放光华——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商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4日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曾利文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的深情寄语,希望支部党员们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关怀转化为发展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奋勇拼搏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曾利文提出希望:1、党员同志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会复兴,民族有希望2坚持线上学习和线下志愿活动相结合,让我们一起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  徐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