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7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5月15日晚,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梅给全体党员“守初心 战疫情”专题党课,会议采用钉钉线上直播课的形式开展。

课上,黄晓梅从党性三问入手,带领大家回望来路,叩问初心变没变,使命担没担。远眺前行,激励大家从心入党,以行为先,知行合一。

黄晓梅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她指出,庄严的入党誓词深深地刻在我们每个党员同志的骨髓中流淌在血液中,常悟常新、常为常新。我们要做到在行动上、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能力上都要入党,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党和人民奉献终生


疫情期间一批又一批党员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要牢记我的使命”、“我是党员、我必须坚守在一线”,“90后”、“00后”党员,更在这次疫情当中迅速成长,交出了合格答卷为此,支部书记黄晓梅提出希望,作为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更主动作为,强化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积极配合提升综合素质;在生活上发挥模范作用,一起为营造美丽健康的校园环境而奋斗。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 史璐瑜 李佳颖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