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8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月16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红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守初心 战役情 做合格暨阳人”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开展。

    陈艳红同志围绕近期疫情防控与做好开学准备的工作实际,从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探讨和学习:一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达成共识:在当前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严峻斗争中,一要对自己认得清,对工作干得实,要知实情,说实话,想实招,求实效。要敢于挑重担。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具有新时代鲜明的时代特征。做一位先锋模范党员,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讲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心潮澎湃,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要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严防死守也要把疫情挡在校园外。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前面、干在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陈艳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