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5月12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青年工作,他常常鼓励青年追求梦想、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应卓轩带领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这四个角度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并希望支部党员能在疫情期间做到不逃避不畏惧发扬创新精神,以赤子之心回报国家和人民,以无私奉献诠释青春担当。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犹如一本成长指南,引领新时代青年走好人生之路。

应卓轩说,青年是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一代,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重托,让青春在奋斗中锻造出符合时代进步的精神气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一要争当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争当勤于学习的模范三要争当干事创业的模范四要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五要争当移风易俗的模范。

应卓轩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在全体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写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感想。

图/文 应卓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