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战疫情】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1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金玢兵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开展。

金玢兵围绕近期疫情防控与开学之后的工作实际,运用PPT讲解形式,以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展开探讨和学习:一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三是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课上,金玢兵为党员同学们解读战“疫”中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并且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同学:要讲政治,扛起防控责任;要勇担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要讲纪律,做好防控宣传引导;要强素养,承担好自身责任。最后,金玢兵向全体党员同学强调了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老师们做好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学们倍感在当前形势下要不断加强对“战疫”形势的认识,凝聚了“战疫”力量,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校园为战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丁云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