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以青春之力量,携手共战疫情——玢心工作室开展抗疫志愿实践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8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玢心工作室组织开展守初心、战疫情”的志愿实践活动,全体工作室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玢心工作室成员学院公共区域内未佩戴口罩的学生分发了口罩及宣传小卡片,用实际行动提醒大家当下防控疫情的重要性不可放松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宣传不停歇,防疫工作不松懈。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不断加强对“战疫”形势的认识绷紧持续抗疫之“弦”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工作室成员极响应国家、学院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力量携手共战疫情。

文/涂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