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开展系列讲座助力学生职业生涯发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6月4日,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成的“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开展系列讲座,帮助在校大二、大三学生确定职业生涯发展目标,并邀请多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介绍经验,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解决在校学子在职业规划、就业准备、考研准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负责人周琼老师首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历届的就业及考研情况,接着,6位毕业生也分别从就业和考研两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和准备过程,也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成功和失败的经验。与会同学积极的参与讨论,提出关于如何选择实习单位、如何准备简历、如何备考研究生、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等众多问题,得到了学长和学姐的耐心解答。


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既取决于个人的努力,也有赖于学校教育的支持。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建立“启路新程”就业工作室,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围绕学生的职业发展目标,帮助学生从学校人顺利转变为职业人,助力学子的职业生涯发展。

(图/文  周 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