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志讲党史(第二讲)】“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提高各位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党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市销、旅管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5月20日在人文2108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利文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活动以ppt形式列举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大事件。本次学习将建党百年的时间分为三个时期,围绕着这三个时期缓缓展开叙述。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英雄与模范,为伟大的革命精神注入丰富内涵,完善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历史中蕴藏着丰富的经验,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学好党史,回顾历史,是为了扬帆远航。

最后,所有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

图/文  单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