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赴诸暨城市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深厚的奋斗之力,5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38名师生党员赴诸暨城市馆参观学习,打卡红色地标,更直观地感受先辈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

城市馆位于诸暨市城东区,浓缩了诸暨6500多年人文历史发展精华,演绎了诸暨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成为市民感知诸暨发展的惠民场所。

其中"环幕影院"、"数字沙盘"、"西施号"三个区块用现代科技手段,体现动感的画面、实景的城市,让人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暨阳山水中,是城市馆人气最高的项目。

半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一个又一个的诸暨故事,一个又一个的诸暨传奇,让师生党员们感到既骄傲又自豪。大美诸暨,大美浙江,我们将传承先辈们"务实、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思想,将诸暨、将浙江变得更美。

(文/斯伟燕 图/李思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