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13

7月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斯伟燕汇报了近期支部进行的工作。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支部党员都准时打卡学习强国,每周坚持汇总就业信息,及时发送到毕业生就业群中,为同学们服务,发展支部品牌特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问题、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员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形式新颖、党员学习态度认真、形式丰富、特色鲜明、领悟深刻、学用结合、直面问题等方面。书记斯伟燕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三是要建立好党建工作机制;四是要切实依靠党组织党员力量开好新局。

/文 钱嘉瑶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