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书记讲党课】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以《乘势建党百年 着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为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潘小承同志在党课上,着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六个方面谈了个人的体会。潘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思政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强调要坚持党对思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的思想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使支部书记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