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3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为铭记历史,提升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开展了“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文主持。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郝身龙通过真实详尽的图画文字等历史资料,同支部党员深刻回顾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我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重温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

曾利文书记在最后做总结表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也要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提高党员党性休养,居安思危,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岁月静好,真的是有人在负重前行。虽然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但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明白以史为鉴、以史明志的重要性,更应该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尽自己所能去守护锦绣中华。

                                         文/ 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 郝身龙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