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考研学子 创建良好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4

加强同学们的校园环保意识,让奋斗在考研一线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红亮”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5月23日在考研教室进行志愿打扫活动,共同携手爱护校园环境,创建良好学习氛围。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来到考研教室,擦拭桌椅、门框、黑板、讲台清理杂物,将桌椅摆放整齐教室打扫得整洁而明亮,考研学子备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能够放松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心情,让心情愉悦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此次志愿活动是学院为考研学子做好后勤保障的体现,同时也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和实践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爱护自己所处的环境,弘扬志愿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 应卓轩 刘依楠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