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6

2022年5月26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党支部召开线下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曾老师主持会议。

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高思源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深入的探讨这次考察人民大学时,总书记重要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通过总书记在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中写道,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并且在此次考察中提出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故教师要坚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成为青年成长进步的人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我们有决心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曾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支部同志,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

/文 曾利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