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9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大会于2022年5月29日在人文211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讨论的是: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斯伟燕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10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表明了想要入党的意愿和迫切心情。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以及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讨论本次发展的10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标准并发表意见,全票通过正式接收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斯伟燕书记对此次吸收大会作出总结,并提出希望与建议。她希望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在预备党员期间不断努力,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同时,她还指出,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同学们要明确自身身份使命,努力发挥自己的价值,不断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