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勿忘历史,感恩党的领导——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08

2022年67日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线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曾老师主持会议。

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勿忘历史,感恩党的领导”为主题,张心怡同志对平江惨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分享了平江惨案发生的历史原因、历史经过、以及造成结果等方面,了解了平江惨案的发生从外因上看是抗日战争的激烈掩盖了内部矛盾的激烈性,从而使内部矛盾没有及时解决,内因上看是是国民党领导者对国共合作始终保持存疑态度,从而导致平江惨案的发生,导致了多名通讯处的红军战士惨烈牺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将共产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方能告慰先烈英灵,紧跟党的步伐。二十大即将到来,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应当不忘历史,紧跟时事。

最后,支部书记曾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支部同志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仍能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为中华之崛起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 曾利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