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劳动教育,争当绿色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3

为学习宣传贯彻“劳动教育”精神,加强学生道德素养、行为习惯教育,以及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6月9日在校园内开展了践行劳动教育,争当绿色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对学校教学楼旁、马路边及花坛里的废弃垃圾进行捡拾,立足身边小事,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为校园的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到达集合场地后,学生党员们依次领取并穿上支部红马甲,各自走向自己的指定区域,全面仔细检查,不放过角角落落里的废弃垃圾,并捡拾放进垃圾桶,尽可能的保证环境的整洁。虽然头顶六月骄阳,但是动摇不了学生党员乐于奉献的心。践行劳动教育,争当绿色卫士”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党员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齐心协力,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支部学生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都各尽其责,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它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在活动中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他们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和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传播精神文明理念,使点滴文明行为汇聚成浪,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 斯伟燕 郑欣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